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我是不是真的是一个人……

没有最冷只有更冷,我想问问,除了我之外,真的真的没有人站【吴雪峰X苏沐秋】的cp了吗?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吴雪峰X苏沐秋】!!

巅峰荣耀里雪峰大大对伞哥那意味深长的一眼,网游中一年的相处,从游戏到现实,三人的约定变成两人的前行,即便如此,冠军之约仍在期限之内,帮你最好的朋友屹立荣耀之巅。相知不及相守便天人永隔,留有一生的遗憾,却也没有丝毫遗憾。

这样的cp真的木有人萌么萌么?!!!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是一个人!!!如果真的是我一个人的话,如果我要安利,如果撸个短篇上来的话,tag改怎么打呢?吴苏?峰伞?其实无所谓了反正只有我一个,怎么打都行 :)

评论 ( 30 )
热度 ( 1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