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尊礼】学园paro第五棒

被鲣鱼坑了【手动拜拜】要是知道还要找下家我就老老实实去撸我的顾韩了,为毛要在大半夜的时候掺一脚呢(PД`q。)·。'

※微博上看到的游戏:写手们以写肉为前提写一段文,但在自己的文里不能写到肉而要转给下一个写手,下一个写手再转给下下个写手,总之就是要避免在轮到自己的时候进入肉的部分,如果没办法回避只能进入肉的部分的话就要写10000字(′?ω?`) ←规则

第六发猫猫来接,猫猫对我简直真爱!阿姨洗铁路!!【泣不成声】谁愿意做猫猫的下家!!我也爱她!!!!


放学后

About 周防尊×宗像礼司

第一发@阿浅

第二发@惠惠

第三发 @兔纸

第四发@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鲣鱼

下一发 @墙角K-project 

以下短小正文


“阁下可以自行解决,”宗像礼司挑着眉望向周防尊的双手,“想必您一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说完他整理好衣领上的褶皱,正要踏出门时背后忽然传来一个带着几分低沉笑意的声音,“那么,如果我说,我就是小怪兽呢?”

“哦呀?”宗像礼司面带笑意地转过身,视线在周防尊半裸的胸膛前扫了一圈,“阁下有何证据证明您的小怪兽身份呢?”

“呵……”周防尊抬眼看他,“身为superhero的宗像会长,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的你的另一个身份?”

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我这副多功能眼镜可是能进行人体扫描的,而阁下在我眼中,至少还是人类的样子。”

“是吗?”周防尊起身来到宗像礼司面前,伸手取下了被对方称为“能进行人体扫描”的眼镜,大量了不大会儿,随机在镜脚和镜框之间的铰链旁边找到了一个小而平滑的凸点。他的指尖在上面摩挲着,眼神却是望向一旁的宗像礼司,想要从他那一贯微笑的脸上找寻出几分被戳破恶作剧的尴尬,但是,没有。

周防尊按下凸点,和方才一模一样的滴滴声再次响起,“这就是superhero的多功能眼镜?”

“呀咧,有点可惜,竟然被发现了呢?”宗像礼司从容不迫地从周防尊手中拿回自己的眼镜,再次掐掉声音后戴了上去,“眼镜店的新品,定时后可以当做闹钟用,方便携带又实用。”

“所以宗像会长就拿它来恶作剧吗?”

宗像礼司撩了撩滑到额前的碎发,笑着说道:“这只是作为个人的恶趣味而已,也请赤部部长体谅一下作为学生会会长需要缓解工作压力的需求。”

“那我的压力可能也需要宗像会长帮忙缓解一下。”周防尊向前更靠近宗像礼司一步,他拽住对方的手掌,朝自己的身下探去,“这可是你的责任啊……”周防尊凑到对方耳边低笑道,呼吸贴着皮肤擦过去。宗像礼司微微侧了身子,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外面蓦地传来草薙出云的叫门声。

“尊,八田说有事要找你哦。”

======

画风变得很奇怪,这只是一个游戏【不!】

简直想写成【“那我的压力可能也需要宗像会长帮忙缓解一下。”周防尊向前更靠近宗像礼司一步,他拽住对方的手掌,朝自己的身下探去,“还满意你摸到的小怪兽么?”】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不行了我要出去笑一笑hhhhhhhhhhhhhhhhhhhh小怪兽♂入侵~

【犯病ing……

评论
热度 ( 9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