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困兽之斗

【尊礼】

困兽之斗

——谨以此献给R君的尊礼漫《困兽之斗》以及爱着尊礼的所有人

 

——在此贯彻佩剑者之职责。

我,正在和一只困兽搏斗。困兽既是他,也是我。

 

这不是周防尊第一次暴走。

宗像礼司右手执刀,直视着对面失去自我的红发男人,神色淡然。

也许是在监狱中被压抑太久的缘故,周防尊在离开Scepter4后的第二天,力量暴走。所幸的是,在宗像礼司引到这处无人之地之前,他还残留着些许自我意识,但此时——宗像礼司望着周防尊已全然映射着虚无的红眸,暗暗握紧了手中佩刀。

一言不发站在周防尊的对立面,宗像礼司并未试图用言语唤醒这个已经心陷火海的男人,他明白此时的周防尊需要什么,比任何人都明白。

沉默的战斗就此拉开序幕——

赤色的烈焰于右手掌心燃起,火蛇缠绕着周防尊微曲的五指,愈燃愈烈的赤焰一路向上攀沿,失去链锁束缚的野兽在到达极限的忍耐被突破的情况下,除了猖獗,没有别的词汇可以形容。

是的,猖獗,这正是宗像礼司瞳孔中此刻映彻着的男人的姿态。

裹着火焰的拳头夹杂着疾风,灼热气流翻滚涌动着撞上面沉如水的青服男人,周防尊只是下意识地攻击着眼前之人,倾尽全力无所保留,这种畅快淋漓的发泄让他沉溺其中无所顾忌,潜意识告诉他——只有这个人,只有他。

宗像礼司挥刀的动作优雅简洁却气势逼人,刀刃挟带着凌冽的青焰挡住对方的攻击,硬物碰撞的钝响伴随着踏地的脚步声显得更为沉闷。

红与蓝的针锋相对——圣域里的一切都被两人的色彩覆盖,不被任何杂质侵染的最纯粹的颜色相互撞击形成一个小型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将两人硬生生向后逼退数米,而两股力量交织的中心已被炸出一个直径六米左右的圆形深坑。宗像礼司在漫天尘雾中单膝滑退几步,他以后腿蹬地迅速挺直身体,腕间一翻,刀锋直指已经攻过来的周防尊。

掌中的天狼还在嗡鸣,虎口处一阵阵钝痛,撕扯着皮肉一般,缓慢地向上延伸,不尖锐,但足以刻骨。

宗像礼司丝毫不意外周防尊紧接而来的迅猛攻势,他了解自己,所以他了解周防尊。抬头注视着自天而降的男人,宗像礼司不觉半眯了眼,隔着沾染着灰尘的镜片,那团赤红依旧鲜艳如血。

不急不缓地抬刀,宗像礼司弓着步子准备迎击周防尊的重拳。刀身借用巧妙的倾斜卸去了一部分力道,而另外一部分力量却被引至地面,造成一个不浅的陷窝,飞迸的碎石子携着尖利的棱角大力擦过脸侧,溅出的鲜血洒落在地,卷起了半起尘埃。

宗像礼司抿了抿嘴角定定望着前方,那里一片尘烟,细微的颗粒在空中荡着,隐约可以看见一抹红色的侧影。他静静地收刀入鞘,指尖习惯性地在刀柄顶端摩挲了一下。

风静尘止,爆红的眸子也渐渐回归金色,周防尊望着对面站得笔直的男人,叹了口气,“啊……”

“终于清醒了吗,吠舞罗的周防尊。”

“……啊,看来这次我没能控制住啊。交给你了,Specter4的宗像礼司。”一脸轻松地从怀中掏出香烟,响指过后,隐隐绕绕的烟雾在周防尊身侧升腾。

宗像礼司面无表情地看着叼着烟卷的男人,抽刀、委身、挥刀,瞬间的事情。被削掉的半截烟轻轻落落地掉在铺满细尘的地面,在宗像礼司半蹲的双腿前氤氲出一缕白烟。

周防尊愣了一下,微低了头便撞入宗像礼司锐利认真的眸子,“给我好好反省,你到底还要给我添多少麻烦。”

呵……

剩下的半截烟被抛弃,周防尊难得露出一个称得上是愉悦的笑容,他一把拽起仿佛是半跪在地上的宗像礼司,以吻封唇。

这有可能是两人间最为温柔的吻了,没有争强好胜没有剑拔弩张,温温和和的唇齿交合,舔舐,逗弄,带着些微酥麻的撕咬,情挑之意深浓,这甚至让两人都不自禁地闭上眼睛体会难能的平静。

周防尊眼角余光扫过宗像礼司衣领上的被火焰烧灼的痕迹,握住对方惯常执刀的右手,将它按压在自己的心口,“下次,记得瞄准这里,宗像……”

“果然是野蛮人啊……”

“哼……你又不是初次认识我。”

再次交叠的唇舌模糊了最后的尾音。

——我的灵魂,早在我们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被你一剑穿透。

END

算作是R君漫画尊礼同人本《困兽之斗》的repo_(:3」∠)_

评论
热度 ( 1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