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从今天起,做一个写问答段子的人【一】

一、【周防尊视角】

①只有我知道的表情

Q:对于赤之王您来说,青之王宗像礼司最为特殊的表情是怎样的?

A:啊,最为特殊的……

Q:是的,独一无二的只有您知道的表情。

A:我请他喝酒的时候。

Q:诶?能具体说说吗?

A:呵,那家伙可是喝醉了呢。

Q:那青之王对您还真是毫无防备啊!

A:哼嗯……


②幸运色

Q:请问赤之王,您认为自己的幸运色是什么颜色?狮子座的话,应该是红色吧,热烈如火。

A:蓝。

Q:是因为经常遇到有关蓝色的幸运物吗?

A:……算是吧。


③存在证明

Q:前赤王有迦具都陨坑作为存在证明,前青王有善条刚毅作为存在证明,那请问赤之王您的存在证明为何物呢?

A:啊,杀了无色和白银算吗?

Q:诶诶?您不能……

A:呼,宗像……宗像礼司。

——TBC

二、【周防尊视角】

①穿越血海

Q:穿越血海……啊,这个问题有些不好问呢。

A:嗯?

Q:啊啊对了可以这么问!请问赤之王您印象中最深刻的浴血场景是怎样的?

A:在学院岛,最后一战。

Q:确实是一场难忘的战斗。

②从心开始

Q:个人认为这个问题可以跳过。

A:……什么问题。

Q:从心开始。

A:是说宗像一刀从这里穿过去吗,呵……

③心有灵犀

Q:说起这个词,就不得不提起青之王宗像礼司。

A:哼……

Q:因为青之王和您真的很有默契啊。

A:呵。

——TBC

三、【宗像礼司视角】

①拷问

Q:听说您在关押赤之王的监狱里对其进行了拷问,不知这是谣言还是……

A:哦呀哦呀,阁下从哪里得到的不确切消息呢?只是在下把赤之王叫醒的方式比较特别而已。

②一见钟情

Q:关于一见钟情。

A:抱歉,这种东西在我这里不存在。

Q:那赤之王呢?印象中您对赤之王的态度比较特殊。

A:如果无休止的斗嘴和打架算是钟情的话,我想是的。

③装蒜到底

Q:这个问题……

A:我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上没有“装蒜”二字。

Q:当然!

——TBC

四、【周防尊视角】

①理智崩溃的声音

Q:请问赤之王认为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A:没有。

Q:诶诶诶?难道为氏族成员复仇弑杀两个王或者让青之王亲手射杀自己不算吗?

A:不……我很理智,所有一切。

②入梦之前

Q:请问您对自己的梦境有何想法?

A:没有想法。

Q:对于您梦境中城市崩塌的景象,在下次入梦之前难道不会想些什么吗?

A:想多没用。

③老地方

Q:最值得怀念的地方。

A:吠舞罗……

Q:这次很干脆嘛,不过吠舞罗那个充满赤组回忆的地方真的是……

——TBC

五、【宗像礼司视角】

①心理准备

Q:在杀死赤之王之前,您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或者说,您做了怎样的心理准备?

A:事实上,这种不得不的感觉真的很令人不爽呢,不过对于发生的一切倒也无可厚非,野蛮人做野蛮事,规劝了但无效,如此,秉承吾等佩剑者之大义便无从踟蹰。


②全权接收

Q:在新赤王未被石板选中之前,原赤组吠舞罗的势力范围的治安管理是如何安排的呢?

A:其地上管理由Scepter4全权接收,至于地下暗活动,赤之王虽死,但吠舞罗未散。

Q:看来青之王对吠舞罗评价很高嘛~

A:哦呀,虽然是野蛮人,但也应该有其可取之处。


③流言

Q:众所周知,Scepter4与吠舞罗是敌对组织,但不知从哪里传出赤之王与您关系匪浅,私交甚好的流言,请问对于这件事情您有何看法?

A:既然是流言,又何必理会?不过,要说关系,那也只能是亡故之友了……

——TBC

六、【周防尊视角】

①原来不是做梦吗

Q:在您的梦中,会有将梦境与现实混淆的时候吗?

A:哼嗯,不……

Q:意思是说您在做梦时能够确定自身的客观位置?

A:啊,是。


②大眼瞪小眼

Q:咳,这个问题……唯一能让赤之王您做出类似表情的也只有青之王了吧,哈哈……

A:嗯?

Q:啊哈哈,那个,大眼瞪小眼什么的……

Q:呵。


③未知生物

Q:话说,您认为自己现在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这世界的?灵魂体或者其他?

A:……未知生物吧。

Q:诶诶?

——TBC

七、【周防尊视角】

①只有今天,全听你的

Q:只有今天,您可以全听我的吗?

A:……什么?

Q:啊啊啊没什么!!我、我只是想对比一下您对青之王和对其他人态度的区别……现在我已经深切明白了!


②说不怕是骗人的

Q:阿诺,可、可以问您一个私密的问题吗?

A:哈?

Q:算、算了……

A:……你怕我?

Q:不怕,是骗人的!


③难得糊涂

Q:用一个词来形容您和青之王之间的关系吧!

A:没有那么简单。

Q:诶诶?

A:啧,我和他之间,没那么简单。

Q:真是暧昧的说法呢~

A:哼嗯。

——TBC

八、【宗像礼司视角】

①背靠背

Q: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让您愿意把后背交给他,那么您会选择谁呢?

A:我没有将后背交予他人的需要。

Q:是的,在绝对强大的力量面前,完全可以毫无顾忌。但是如果必须选择一个呢?

A:如果必须的话,周防倒是个不错的人选。

Q:是的说,只可惜赤之王已经……


②擦肩而过

Q:今生最大的遗憾。

A:我并不认为自己的人生有什么遗憾,既选定的道路便无从悔意。

Q:但,总应该有一些人或者事让人觉得……

A:哦呀,突然想起来,我还欠周防那家伙一顿酒,似乎还不了了。


③未知生物

Q:如果赤之王周防尊忽然出现在您面前,您会作何反应?

A:未知生物可能会危害地球和平必须由Scepter4统一收押处理。

——TBC

九、【宗像礼司视角】

①伤痕

Q:对于赤之王的死,您的态度。

A:这是周防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是弑王,还是自愿死于我的刀下,别人自是无从撼动他的决心。至于我,只是做了身为青之王应该做的事情,收拾了野蛮人留下的烂摊子而已。

Q:但亲手将故友斩杀,这样残忍的事情您竟毫不动摇吗?

A:如果有的话,那也只是遗憾,毕竟这世上只有一个周防尊,难得找到这样合口味的对手和朋友了。


②一线越过

Q:当初为了抑制赤之王的威兹曼偏差值,淡岛副长曾提出数种并不能称得上是人道的控制方案,您对此表示赞同,但为什么却没有将其付诸行动?

A:每个人都至少有一条线,有些人可以毫不在乎地越过这条线,有些人则不行。周防属于后者,一线越过,满盘皆输。


③身体交换

Q:假如给您一天时间与赤之王周防尊身体交换,您会做些什么?

A:没有这个“假如”,周防尊已经死了。

——TBC

【周防尊视角】

①不治之症

Q:于您而言,达摩克利斯之剑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A:啊,那东西很麻烦……

Q:麻烦体吗?确实呢。无论怎样,都会一步步走向作为“被选中的人”唯一的结局,悬在头顶的炸弹,完全就是不治之症的存在……


②第1.5次的亲密接触

Q:赤之王和墙壁第1.5次的亲密接触是在监禁室被青之王撞头那一次吗?

A:……烧。


③一墙之隔

Q:青之王在隔壁也在做访谈节目,您等一会儿要去看看吗?

A:不了,他看不见我的。

END【伪】

PS:十条放一篇_(:3」∠)_以后的继续加油ヽ(*≧ω≦)ツ希望一直不要断掉!

评论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