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13)

完结倒计时3(?)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b5b56

13、

吃饭的钱最终还是韩文清付的。

叶修吃撑了想要出去遛食,桌上有几个喝了酒的年轻人哄闹着要去KTV吼两嗓子,叶修被拽着要让一起去。没办法,叶修只得一瘸一拐地跟去,当然,他肯定会把韩文清也拉下坑。

 

接触了一段时间,众人也就没觉得自家这新队长有多可怕,除了工作上出错会被骂得狗血淋头,其他时间里,也只是看着比较吓人而已。何况有叶修在中间做调剂,大家在包厢里也逐渐玩开了。

“征服!征服!征服!”

“哦哦副队来一曲征服!”

自从叶修把在酒吧打听到的故事改名换姓添油加醋地转述给这群人之后,他们就起哄闹着要叶修唱一首征服。叶修苦笑,这群人是联合起来打击报复自己呢吧。

“唱,可以。”叶修拿着话筒说,“不过我一个人唱多没意思,要唱大家一起唱,热闹,有气氛。”

“别想逃!”

“我们就要听你一个人唱!”

“大家一起唱才没意思!”

“要气氛,我们可以制造!”

接着又是一阵阵的“征服”声。

叶修暗暗把话筒的电池弄松,“喂喂”了两声没话筒音,“哎呀,话筒怎么坏了?”

“用这个好的!坏的让人拿去换。”有人传过来一个满电的话筒。

叶修试了试话筒,是好的,周围一群人都直勾勾地盯着看,也就不方便再动手脚。

“光唱歌多没新意,咱们来个别出心裁的、还能展现我们刑侦队特色的玩法。”叶修提议。

“怎么玩?”

“掰手腕太低级,射击没条件,想直接来近身格斗什么的,不过可惜……”叶修晃了一下自己的左腿,“我是伤残病患,所以只好来上半身的擒拿术。”

“行,只要我们赢了你就唱。”

“不是你们赢了,而是你们其中一个人赢了,都作数。”叶修笑着说。

不屑的嘘声响起,有几个对自己擒拿术很有信心的人摩拳擦掌排着队坐在沙发上等着和叶修过招。

韩文清抄着双臂坐在沙发中间看一群人闹腾叶修,发现叶修暗地里故意搞松电池的时候嘴角不由抽搐了一下,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人的下限在哪里。

看不透,依旧看不透,可就莫名地被吸引。

韩文清一边深沉地思索,一边把目光投向叶修观察那边的战况。

“哇靠原来还可以这样?!”

“我操这样也行?!”

“靠啊真他妈太强悍了!叶哥你咋练的?!”

韩文清看不到具体画面,只听得一声接一声的惊叹,“叶哥”的称呼都蹦了出来。

“还有没有人敢来挑战的,站出来哥成全你!”连败数人之后,叶修精神抖擞地大声问道。

“幼稚。”韩文清出声驳道,在他看来,叶修就相当于欺负小孩的大人。

在敌人占有压倒式优势的时候,这个声音的出现无疑为他们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大门。

“队长……”

那一声“队长”硬是被几个大男人拖出了殷切婉转的尾音,面对队员们满含期待的目光,韩文清看似无动于衷地淡望向叶修,挡在中间的队员急忙后退,给两人留出足够的对视空间。

“来玩一把?”叶修主动提出,随即挑起眉毛说道:“输了,就跪下给哥唱征服。”

韩文清眯着眼看他,短促的一声笑后起身坐到叶修对面,解开扣子挽起袖口,“你输了怎样?”他问。

“哥跪下给你唱征服。”

TBC

还有两章估计就完结了,一共2w字左右吧orz

初稿很糙,接下来会细致二修,关于失踪者的案子在最后也会有个大概的交代。

为了文思太太的帅爆了的G图!加油!ヽ(*≧ω≦)ツ

评论 ( 14 )
热度 ( 24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