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10)

CP14想突突一个韩叶小料_(:3」∠)_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67c72

10、

搅乱的线团,只要找到对的线头,整理一团线就只剩下时间问题。

循着这条意料之外的线索,陌生男人的身份很快得到证实,确实就是狗肉火锅店老板的堂弟,叫刘皓,在郊区办了一家小型的肉犬饲养场,养出的肉犬大都供给附近地区的狗肉火锅店。

 

“哟嗬还养了头藏獒呢!”叶修透过车窗望见刘皓牵着一头大型犬从对面走过来,“这大家伙可不好养。”直到对方进了家门,叶修这才从车里走出,冲韩文清大手一挥,“哥去了啊。”

“多试探观察。”

“知道了知道了哥又不是没经验。”

 

为避免打草惊蛇,韩文清和叶修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叶修以派出所所长的身份去探查情况,影响周围生活环境这个理由虽然乍听起有些牵强,但用在一个养狗杀狗的人这里,却还是行得通的。

叶修上门后表明身份,单刀直入地告诉刘皓说他被附近居民举报污染生活环境,家里排出的污腥臭水熏得附近居民叫苦不迭。

刘皓惊讶,说自己这小打小闹的养狗场,没想到会让人给报到派出所。

“真没想到这事会麻烦到您亲自来。”刘皓坐在沙发上不停地搓手,视线在茶几和地板上游移,然后故作镇定地抬头看叶修,“我这里也就偶尔应急杀几次狗,大部分的宰杀还是在远郊。有人就喜欢刚宰的新鲜狗肉,咱这不得满足客户的需求嘛。”他咧了咧嘴,局促地笑笑。

“可这附近居民的环境需求谁来满足呢?”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我也去问了物管,说你这里被投诉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你也保证了会处理,结果拖拖拖拖到现在也没个结果,有人说是忍无可忍了才打电话报到我们派出所。”

“我这……”刘皓的表情很是为难。

叶修皱皱眉头,想了片刻说道,“要不这样,你带我去看看具体情况,看看能不能找个两全之策。”

“行!”刘皓一拍大腿,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个建议,起身带着叶修就往自己处理狗肉的小操作间走,边走边讲养狗的艰辛,想借此博取同情,叶修边和刘皓侃着,边不动声色地观察四周,途径一间紧闭的小屋时,叶修不经意般笑问里面什么东西藏得这么严实。

刘皓面上僵了一下才笑道,“是朋友送的一头杂种藏獒,挺凶猛的,刚运过来的时候还差点咬到人。”看叶修没什么兴趣的样子,这才放心继续往前走。

去操作间转了一圈,叶修看到不太合理的地方都指点了一番,刘皓表面一一答应,但明显敷衍的态度让叶修只能暗自摇头。

 

“有问题。”刚坐回车里的叶修就确定地对韩文清说。

“最可疑的是他那间养藏獒的屋子,关得严严实实的不说,一股子味道死冲鼻子。”

“能辨别什么味道吗?”韩文清问。

“死人味。”

TBC

今天的网有问题orz这么少是因为卡文了QAQ回校了!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