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我有特殊的掰弯技巧之周黄篇

#周黄

#以“——”开头的都是QQ聊天的对话哦ww


——黄少对花露水味道过敏?!@夜雨声烦求真相

全明星赛结束后的第一天晚上,有个人在职业选手群来了个头,半分钟的沉寂后,就见着一行行“黄少对花露水味道过敏?!@夜雨声烦求真相”刷刷刷地往上跳,刷到三十多条时话题的焦点人物终于跳了出来,一上来就是四行抓狂表情刷屏。

——靠靠靠靠靠开话头的人是哪个哪个哪个快快滚出来受我一剑别躲着藏着让我翻记录啊!!!在现场的那谁那谁还有那谁别跟着起哄哈!求真相你妹!

——咳,是我……

有人弱弱地自首。黄少天一看,吴霜钩月是轮回的杜明。杜明没在全明星赛的邀请之列啊,根本不可能知道自己对花露水过敏这事儿啊!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追问:

——靠靠靠靠靠是谁告诉你的供出幕后黑手小爷我饶你不死是不是叶修那个无耻之徒是不是是不是???!!!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出来出来给我说清楚是不是你捅出去的是不是是不是?!

——原来叶神也八卦啊……

——叶神燃烧的八卦の魂!

——哈哈哈叶修你的膝盖疼不疼还能支持全身的重量吗?

——说来那天不少人在场啊,你怎么就盯上叶修了?

这是苏沐澄,句末还带了个疑惑表情。

——卧槽卧槽卧槽除了他还有谁能这么无耻没下限地把个!人!隐!私!曝光给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这是赤果果精神层面的伤害我有权利要求补偿所以叶修出来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PK!!!!

放眼整个荣耀圈,从来只有黄少凭借手速之利的对别人进行精神层面的伤害,哪里有人能伤害黄少坚韧堪比花岗岩的精神层面。

——那算什么个人隐私啊,黄少你这最终目的还是叶神的君莫笑啊!

有人笑着戳破黄少天的司马昭之心。

——+1

——+2

——+……

到+18的时候楚云秀感叹一句“啊呀黄少用心良苦啊,大家发现了没,歪楼了!”之后,话题回归正途,“对花露水过敏”再次被一群人嘻嘻哈哈炒得火热。

——卧槽卧槽不就是对花露水过敏嘛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我不信你们中间就没人有过敏症!!!真相给你们了杜明快把罪魁祸首供出来看爷好好调教调教他!

——供出来+1

——供出来+2

——供出来+……

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儿排队起哄。

——啊啊!那个……我要是不说,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被声势浩大的逼供吓到,杜明抹汗。

——不会,你只是会被黄少拉到竞技场虐两场,让你深深体会一下来自剑圣夜雨声烦的深沉爱意,对了,温馨提示,不准关闭语音哦亲~(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八卦是女人的天性。)

楚云秀友情奉献倾情解释。

——采访一下杜明同学,有没有感觉压力山大啊?

郑轩冒泡,迅速扫完聊天记录见缝插了一脚。

——压力比山大= =黄少说好的啊,我说了可就没我啥事儿了。

——你放心大胆地说别吞吞吐吐拖拖拉拉快快速度地招了!

——是我们队长……

——……

黄少天难得用一个单纯的省略号表示接受不能。

靠没搞错吧?轮回的队长是那个说话从来不超过五个字和人说话需要副队江波涛人工翻译几乎没人能懂不然的周泽楷没错吧?!卧槽卧槽卧槽原来被自己说半天的“无耻之徒罪魁祸首”竟然是只会“呵呵”自己的周泽楷?!

下面一长串的惊讶表情,就连鲜少参与此类话题的王希杰也用“^O^!”表达了自己的诧异。

——确定是周泽楷?

喻文州紧跟着也冒了出来。

——就傍晚的时候我有点儿事找队长,结果队长没在,我就不小心瞄到了他电脑word文档里的这句话。

杜明小朋友用心声咆哮着“眼神太好不是我的错啊”然后“乖巧”地交代了事情始末。

此时正风风火火大开大合抢野图boss的叶修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蒙受了不白之冤,又在三言两语中沉冤得雪,而真正的“祸首”面无表情地盯着聊天窗口,任务栏里还开着未命名的word文档。周泽楷很认真地在考虑要不要私戳黄少天解释一下,但具体要怎么解释,大脑表示完全没思路,总不能上去直接说“我注意你很久了想要求交往你感受到我的诚意了么感受到请给个回应没感受到也不要拒绝”这样的话,且不说看起来很重要的性向问题会不会吓到黄少天,单这句话的调调就不是周泽楷的style.

群里的聊天还在继续,黄少天的突然沉寂让一干八卦人士议论纷纷,周泽楷正犹豫是冒个泡还是继续潜水装死比较好的时候,小企鹅闪了起来。戳开,是夜雨声烦。

——知道你在快出来!

——……

周泽楷迟疑好几秒才决定回复一个中规中矩的省略号。

——你记那么无聊的东西做什么!全明星赛上就和叶修嘀嘀咕咕了半天叫你都不吭一声,熏得一身花露水味之后又跑过来问我找你啥事,今儿又把我过敏的事儿搞得人尽皆知,说!你安的什么心!

安的追你的心。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回答,然后慢慢地敲上去五个字:

——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磨刀霍霍,咬牙回复:

——管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对我的精神造成了伤害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说吧你要怎么补偿。

——你要什么

周泽楷点开文档,又敲打上几行字,点击保存。

——靠啊什么叫我要什么是你能给什么吧!快把你能给的东西列出来让我好好选一选。

——……

周泽楷继续省略号。

——我靠我告诉你啊省略号不是万能的,没东西的话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吧!

黄少天憋着一口气把这句话发出去,恶狠狠地盯着聊天窗口。

周泽楷看到“把你自己赔给我”这几个字忽然就眼前一亮,目光灼灼地注视对话框,一个“好”字沉在心底怎么也不敢打出来。

另一侧的黄少天等了好几分钟还不见有消息回复,握紧鼠标低咒了声“靠”,接着大义凛然状地飚出一段话:

——卧槽我都说那么浅显易懂了周泽楷你是真不懂还是懂装不懂啊是不是非要我明明白白地告诉你说我也对你有意思啊是不是?!要不是叶修那家伙说你对我有意思你就打算一辈子闷坑里了是吧!既然我先起了头,那就在这里说清楚了!我黄少天,对你周泽楷,有想法,你啥意见?我们俩的事儿成不成就你一句话,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个正面答复!

时间久到黄少天以为对方又要沉默逃避的时候,手机铃响了起来。恼怒地摁了接听,黄少天连通话人是谁都没看就直接“喂”了一嗓子过去,结果声音撞上对方低沉的似乎毫无语调起伏的“好”字。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遍。”黄少天有点不甘心地嘟囔道。

“呵……”周泽楷低笑了下,说:“你猜。”

END

诶诶?是你叫我吗?问我为啥没交代完就END了?黄少咋知道小周喜欢他的?不是说了是叶修说的嘛~又问叶修啥时候说的?就群里讨论黄少咋不说话的时候啊!什么?叶修在抢boss?哎哟喂~抢boss是抢boss,叶神分点儿神爆点儿小手速回答黄少几个问题还是没有难度的撒~要相信被誉为神的男人_(:3)∠)_

真·END

果然写黄少相关的文就很容易爆字数呢23333这个系列接下来会有双花和喻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orz】产出时间未定【。】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