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雁归【29】

29、

连续暗盯了两日,那山洞之中一直有三个人形傀儡看着这十几人,似乎在等待某人。期间有傀儡人还抓来一个隐藏在龙兵屿中的漏网之鱼,初七内心自责,那漏网之鱼本应是自己的责任。

两日内,结合掌握的情况,初七对狂化人的来历做了大致推测,比较符合实情的无非是心魔残留下的那一点点魔力被有心之人利用。至于是何人,至今毫无头绪。

初七在洞口外静静地等待着,得益于他现在的体质,只要不泄露气息,就算光明正大站在那人形傀儡面前,想必也不会被发现,但为以防万一,他还是决定采用稳妥的盯梢方式。

红日将落,初七抚一把自己的右眼角,冷峻地望着密林深处。

那里,有不寻常的气息。

初七犹疑片刻便深入林中。主人教导不该抱有多余的好奇,但这番,他觉得有几分必要求探查。

那不寻常的气息恍惚夹杂那人形傀儡身上的味道。

“七人未亡魔种被销毁,七人死亡魔种转嫁,十八人现在洞穴之中等待大人您的炼化。”

“当初我投下了三十四粒魔种,怎么少了两个人?”

“小人愚拙,按照大人的方法,只招来这十八个生人,其余两人,小人实在不知啊!”

“谅你也不敢私吞,剩下两个魔种我自己去找,等今晚事成之后,我会帮你恢复自由,摆脱这傀儡之身。”

“多谢大人多谢大人!小人觉得大人您的炼化一定能一举成功,到时候,就算那个清和的弟子夏夷则再怎么厉害也逃不脱您的手掌心嘿嘿嘿……”

“哈哈哈,三皇子这仇,我血玲珑不报可对不起他毁掉的我的肉身。”

“是的是的,这三皇子太可恨了,不给他一点儿教训我都为您气不顺呢!”

……

接下来再说什么已属于废话,初七急切地理顺思绪,流往下界的心魔魔气是被这名叫血玲珑的人利用了。心魔砺罂靠吸取凡人七情六欲为食,这七情六欲自然也是他力量的源泉。而这血玲珑将带有心魔魔气的魔种注入族人体内,引起他们恐惧与嗜杀的欲望,接着以这些狂化人为媒介,收集日益浓郁的魔气然后经过炼化从而转化为自己可利用的力量……血玲珑真真是个不择手段的人……不,或许不是人也说不定呢。

七人未亡魔种被销毁应该是说送给瞳的那两拨人,七人死亡魔种转嫁则应该指承受不了魔气的侵蚀而死去的那群人,十八人在山洞,还余有两人……

余有两人……

初七脑中有一道白光闪过,飘忽得让他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什么,但细细回忆,又是一片无意义的空白。

先将情况告知主人才是正事。初七定了定心神,迅速地从密林深处抽身离开。

 

这厢沈夜得知了问题原委,怒得不由连哼数声。

“区区一个下界妖魔,竟以此等下作手段扰我烈山部安宁,简直胆大妄为!”

“属下今晚便将其拿下,压来听候主人发落。”初七行礼,掌心朝着心脏的位置微微弯腰。

“本座不亲自动手,难解心头之恨。”沈夜冷笑说道。

“主人!”初七急切,他可没忘记沈夜在近几个月内不能擅自动用灵力法术。

沈夜想来也忆起自己“尽量不动手”的承诺,于是改口道,“那便让本座亲眼看看你将那血玲珑斩于刀下,为我逝去的烈山部遗民祭魂。”

“是,主人。”

TBC

争取五章内完结!然后会有一发瞳单人的番外_(:3」∠)_而后二修把整体的bug全部修好!

初夜的高潮部分要来了w话说要不要来一发番外H啊~初七七和沈大大那么辛苦才在一起,番外还没点儿肉肉感觉有点对不起初七七等待那么多年w

要看H的话就留个言按个抓呗~【喂

第三十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f74771

评论 ( 6 )
热度 ( 6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