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错觉

“阿银,”神乐嚼着醋昆布,站在仰躺在沙发上看JUMP的某个银发天然卷面前,“听说神社的后院突然出现一棵许愿树,八惠他们说超灵验的阿鲁,我们去看看阿鲁!” 

“啊?”银时抠了抠鼻孔,用食指和中指弹出一团黑色不明物体,慢悠悠地说道,“许愿树什么的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人呐,只有辛勤劳动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哟,例如巧克力巴菲……” 

“阿银你也好意思说‘辛勤劳动’这一类的词?你是在侮辱它们吧!还有神乐,那个八惠是谁?你胡诌的吧,一定是你胡诌的吧!”新八跳着脚指着把JUMP盖到脸上正准备睡觉的银时,吼道,“家里的米缸已经见底了,鸡蛋还有一个半,阿银你还每个月都在买JUMP和甜食!去工作啊阿银!我们后天就要饿死了啊!!” 

“是的哦,阿银去工作阿鲁,我的醋昆布也没有了阿鲁!”神乐嚼了嚼嘴里的醋昆布,吸溜一声把露在外面的长条状物弄到了嘴里。 

被新八和神乐合伙赶出家门的银时有些无奈地摸了摸头上的卷毛,叹了口气走下楼梯,嘴里念叨了一句,“唉唉,小孩子就是没有烦恼啊,哪像我阿银还要养家啊!” 

洞爷湖在腰间晃荡,银时路过了一家蛋糕店,眼睛死死地定在蛋糕店的玻璃橱窗,口水刷刷的往下流,脚步不由得向右一步,又一步,再一步,直到整个身子都贴到玻璃橱窗上。 

“啊啊草莓味的冰淇淋蛋糕,看起来都觉得超幸福的,不行了,口水君控制不住了啊……” 
如果新八在场的话,他一定会吐槽说:“什么叫‘口水君要控制不住了’?分明已经控制不住了好不好!”但新八不在,所以只有过往的路人会对银色卷毛以诡异姿态贴在玻璃橱窗上的情景投以怪异的眼光。 

今天有幸得闲,土方换了便服从屯所一路晃来,右眼皮就一直不停跳。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土方摸了摸自己右眼,默默地嘀咕着,“应该不会发生什么糟糕的事吧!” 

话说有什么糟糕的事呢?总悟被局长派到外地执行任务,不用担心背后有人偷袭。前几天才解决了一件攘夷动乱,近期不会发生大事件,当然要提防一些攘夷分子伺机报复,但这并不是问题,相反地,这样还可以打击破坏分子。蛋黄酱昨天买了整整两箱,可以支持一个星期的量,香烟也是满包,一切都很完美,还会有什么糟糕的事呢? 

当转过一个拐角看见口水横流的某卷毛之后,土方突然想到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坂田银时。土方原本愉悦的心情就在看到被路人围观的银时之后莫名的不爽起来。 

“喂喂,你这个家伙真不嫌丢人啊,口水都快流光了吧!”土方把银时从橱窗前拖到偏僻的角落,厌恶的指着对方的嘴角,“你到底对甜食有多饥渴啊魂淡!!” 

银时还沉浸在对冰淇淋蛋糕的幻想之中,面前突然出现的人让他有一瞬的恍神,看清是谁后立刻有气无力地趴在土方怀里,“啊啊阿银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多串君啊,不过是谁都好,只要给我糖分就行,多串君我要糖分啊阿银我要死了……” 

毛茸茸的一团银色在自己胸前拱来拱去,土方抑制住伸手去揉的冲动,皱着眉头说道:“多串是谁啊你这个甜食控,老子是土方十四郎!还有你这个没节操的混蛋,我看你精神着呢,哪里要死了?!” 

“啊?多串君不知道么,阿银我啊可是一整天没补充糖分了啊,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哟……”银时有气无力地拖着调子吐出最后一个“哟”字然后就没了声响。土方有些担心,抖了抖肩膀试试银时的动静,结果发现怀里的身子突然软了下去。 

“喂喂死鱼眼你怎么了?”土方吓到了,急忙收紧双臂搂住对方下滑的身体,“喂!死鱼眼!” 

这时银时动了动手臂攥住土方的前襟,摇摇晃晃站起来,推了土方一把,踉踉跄跄往前走,
“糖分,阿银需要糖分……” 

“喂!”土方一把拉过脚步虚浮的银时,无奈地说道,“冰淇淋蛋糕,行了吧!” 

听到“冰淇淋蛋糕”这五个字,银时就像打了鸡血般立刻起死回生,笑容满面地拍了拍土方的肩膀,“这就对了么,阿银我最喜欢大方的人了!”说罢率先走进了不远处的甜食店,点了一个八寸大的冰淇淋蛋糕,心满意足地舔着沾满奶油的叉子。 

土方默默地在对面抽着烟,看着一脸满足像的银时心情大好,可是不知不觉视线就被对面那人粉红色的嘴唇吸引,心脏突然那么漏了一拍。 

“咳咳!”土方不自在的转眼望向窗外,“是我的错觉吧!心动什么的还真是糟糕的事啊!”嘀咕了一句,土方扔下了钱站了起来,“屯所还有事,我要先走了。” 

此时正值傍晚,西边的晚霞映在土方的侧脸,渲染出一份宁静美好。 

银时抬头看着这样的土方,又默默低了头去,“这个混蛋什么时候这么好看了啊?啊啊阿银我一定是糖分不足的错觉吧!” 
——END

依旧黑历史,有时间好好修一下再放微博w烂尾ORZ

评论
热度 ( 6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