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嗷嗷嗷嗷好棒呀!初心予夜……当初的我怎么这么机智想出这么有内涵的名字呀hhhhhh【你快够】哥哥辛苦啦!那我cp就坐等黑箱XDD【喂你

况且况且:

初夜明信片无料《初心予夜》宣

一套6张正反面如p1和p2,都是老图,本来打算画新图的结果一张都没画好

cp18会寄放在@恭十一_微墨于北 太太的摊位上,谢谢小十一收留(づ ̄ 3 ̄)づ

谢谢妹妹 @兮凝之 帮我想的名字~~真的超喜欢(づ ̄ 3 ̄)づ

除去自留和黑箱,无料大概有40份,交换和眼熟ID优先吧_(:зゝ∠)_,建议场取,可以让基友代领,当然也可以走快递啦不过邮费自理_(:зゝ∠)_要的话麻烦给我留个评论或私信~~不要怕。。来给我留言嘛,不要让我糊墙。。。。。

p3是包装,虽然骚包了点但是我很喜欢2333333上面的花花是勿忘我~~【花语: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对了,我买的干花有四种颜色所以到时候有些的丝带和花花的颜色跟图上的有差别。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支持【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