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猫》(一本小料的宣XD)

刊名:猫(收录《猫老大》、《遇见一只猫》、《猫的报恩》等)

原作:全职高手

CP:韩文清X叶修

执笔:兮凝之

封绘:雪都 @-雪都- 

排版:茨莼 @阿蠢纯一蓑蓝雨任平生 

规格:32p↑↓ A5骑马订

价格:10R

首发:青岛霸图ONLY

(如果能赶得及的话!找到收留本子的摊位啦!小料授权@karu_想念你的声音 摊位于青岛全职only寄售,摊位名:「摊主在掐架,请耐心排队等待。」摊位号未定,确定后放出ww)

通贩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4ogAE&id=526330357549  (←主要想确定一下印量w)


 
 首先,感谢绘制封面的……雪都太太!远在外地游玩还被我打扰画封面!非常感谢么么哒(づ ̄3 ̄)づ

然后,就是宣图和内页排版的阿莼……orz原先以为随便放个封面图然后加几行文字就可以over的小料宣,阿莼竟然还给我搞了个宣图+书效,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抱住猛啃几口!=3=

最后就是……如果能赶得上霸图O,就找摊子放20本过去,如果赶不上……就按着通贩预售的量印几本玩吧【泪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