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一个大写的周黄SF本repo!

先和SF本所有staff们告个白!大家真的太棒了!能够收到这样用心的本子太幸福!!两位主催辛苦(づ ̄3 ̄)づ

然后再放上本宣通贩地址

接下来!开始repo~\(≧▽≦)/~


从美味的内外双封的封面说起_(:3」∠)_




封面画手太太好棒!设计也赞!拿着传音杯的两个人真的是秀恩爱到不行(*/ω\*)亲爱哒主催印刷也超级良心!封面、书脊、封底的大部分文字都是烫银的!封面的纸质也非常舒服!内封还过了油不用太担心黑色的墨迹被磨损!还有书脊那个周泽楷❤黄少天的“❤”,是红色的,简直用心到泣不成声!!满满的都是爱!!!

然后是内页!




咳,我拍照技术很渣请不要在意色差问题,纸是米黄色的啦XD

写手们的文还没来得及舔完!随手翻翻就觉得周黄俩人的帅气值扑面而来!以及,随便一翻就翻到自己的文,这感觉有点耻orzzzz

内页的话,不得不提起用纸……不愧是,比道林价格贵很多的纸中贵族欧雅斯(什么鬼!)手感摸着舒服极了!好细好滑!衬纸……我是认不出什么纸了不过手感没的说!

彩插用的雪锦映画效果好极了!我之前入了雪锦封面的本,就已经很期待配图的效果,拿到实物才觉得……啊啊啊真的不愧是我喜欢的雪锦!色彩和手感真的说不出的好!下次有机会我也一定试试超感纸中的雪锦映画o(*////▽////*)q
整个本子都棒哭!周黄可萌可有爱!感谢可爱的主催们带来这么棒的合志!>3<

接着,特典和赠品!




硬质的海报!外太空的周黄!这身材!我好想补全这个画面后面的场景——之后他们干了个爽!【滚吧hhhh

眼镜布也超可爱!带眼镜的小周萌化了!好想捏黄少的脸呜呜呜!

pvc磨砂书签!看着就忍不住捂鼻啊(*/ω\*)被室友吐槽说:没露点啊!

我周黄的点是随便露出来的吗?!要露也露给对方看,才不给你看呢╭(╯^╰)╮

最后就是staff特供——B6周黄小笔记本啦!



封面逼格很高!内页大写的可爱!不忍心用啦!我要好好收藏23333


总而言之,这真的是一本非常赞非常良心的合志!能够成为staff之一,很荣幸,只希望自己的文没有拉低整个合志的智商【nooooo

周黄,一个大写的配!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