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尊礼本repo

萌尊礼两年多,前两天整理本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入的尊礼本也没有多少,除了一两本执念本(例如《以吻封缄》)没收到(也收不起),绝大多数入手的本子都是没有遗憾的。

先把手里有的本子repo一下好了~

+++

cp:尊礼


《账号安全很重要》by 伊坂真夜



翅桶太太的大砖头本(我收过本子里最厚的一个)!是个很正经的卖萌故事!很经典的欢乐向文!当初在36大院蹲在碗里等掉落求投喂,萌的同时并且帅着!看得人欲仙欲死欲罢不能欲火焚身【什么鬼

有伏八部分,很有爱,八田最拿手的蛋包饭我也想吃啊(¯﹃¯)

也很喜欢傻玉酱的封面XD


《困兽之斗》by R君



猫头鹰的第一个漫本,也是我入尊礼以来收入的第一个漫本。

很短很薄!!!没舔够!!!

那时候猫头鹰的画风大概是最符合我尊礼审美的,没有现在豪放,凌厉又不失优雅。本子到手之后,前前后后不知道翻了多少本,以至于封面上都有了一些磨痕,心疼本子。

其实挺想和猫头鹰道个歉的,一直没好意思【捂脸】也怪我当初年少无知没脑子,拿到本子后一时头脑发热没经过猫头鹰的明确同意就擅自把漫改成了文字版……之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知道,本子在完售前不太适合放全部剧情,我个蠢X!我都不想和自己说话了【。】然后那时猫头鹰还很好脾气地鼓励我……越说越觉得自己没脸,我出去死个三分钟再回来继续!

……滚回来了,说回《困兽之斗》。

《困兽之斗》里宗像和周防之间只有7句对话,漫本的最后:我的灵魂,早在我们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被你一剑穿透。←到现在也依旧戳我。


《Margarita Lover》by R君



猫头鹰的第二个漫本——玛格丽特恋人,男人和酒的故事。

这个本里,最喜欢的是扉页上的那张图。上次翻阅距现在的时间太久远,有些描述不清具体的画面,也只记得歌女、倾倒的酒杯、兰草、两人交握的手这几个关键词了。场景多但是层次感分明,乍一看很整齐细看来又有一种凌乱的美感。啊……总之对这张图一见钟情了!

然后这本里面除了猫头鹰的漫,还有浮世和武装修女的G文,浮世的文呜呜,可赞【躺尸】

以及,这本漫里有限制级场景【抹口水


《WHEN WE ARE ALIVE》 by 吸管+R君



能收到这本简直是惊喜!!!猫头鹰原本就没印多少,而且这出的真的好低调,貌似是不贩售的?有点记不清了orz 所以猫头鹰戳我问要不要WWAA的时候,我简直#¥%…&*了!

对!这本是猫头鹰送我的!【痛哭

文是吸管太太写的。

【当世界只剩下一个快死的活人,与一个想活的死人。】←看完文后被这句话戳了好几个窟窿……当时好像repo过,为了配合繁体本,我还特意转换成了繁体字去repo,不过闹了一个笑话,有点丢脸,我竟不知吸管太太的笔名是觴醉月,结果以为自己不认识文手……艹,好耻,我想找个地缝埋一埋。


《Ways》by R君



依旧是猫头鹰的,和《困兽之斗》一样是原著向,大概也是猫头鹰最后一本原著向漫本。

《Ways》是我最喜欢的双王漫,没有之一。全篇没有一句台词,简单地说,就是“王的一生”。说点矫情的,周防尊和宗像礼司之间作为王的羁绊,不是爱,却浓烈地比爱还要坚不可摧、铭心刻骨。

旁边那两张明信片,越看越心疼越看越酸爽【。】果然我就是个抖M!


《SIDE:PURPLE》by 逸致



逸致印的亲友本,作为无料寄送的!

一直说要给精评结果拖到现在也没给, @闲情逸致 逸致我对不起你!【哭泣】

其实对SP的感想在之前和逸致私Q的时候就零零散散地聊过一些,什么前4章跟官方小说似的毫无违和感,第8章为分界线后面的感情线加深,正文的结局就好我想要舍弃番外,以及,逸致这真的是你第一次写文吗?!!!好吧上面那些我们已经深入交♂流过了XD

还是很佩服逸致,凭着一口气,在官方小说原有的剧情上加以想象和补充,将尊礼二人描画到这种地步。说真的,我真希望你这不是一本cp向同人,而是以周防和宗像为主线的粮食向作品。SP里的十束刷了我不少好感度,这才是原作中那个温柔的少年嘛。

还有就是,没想到会在后记里看到我的名字,翻开后记的时候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那时候明明还不熟啊!这在好长一段时间内令我百思不得其解_(:3」∠)_

最后,逸致么么哒你真棒(づ ̄3 ̄)づ


《真·浮世的脑洞有那么大》by 浮世



浮世的无料,记不清是哪场cp发放的了,感谢好基友口云帮我带了一本。虽然她经常说我蠢但是她一个逗比也好不到哪里去【x

无料里面收录了浮世好几篇短篇,粮食很多,吃得人心满意足。虽然有电子版可能收到实体真是再好也不过的了!

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吃到浮世的同cp投喂www

评论 ( 24 )
热度 ( 14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