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K剧场版做梦笔记(更新至6月15日)

看到室长三和四的死法,我整个人就2333333333了【。】第二个煽情死法我还很淡定,第三和第四那是什么hhhhhhhhh【捶地】

尊哥已经死透了,嗯,再来毛豆毛豆回忆杀吧【安详躺】

其他人的话,我觉得都还挺靠谱的23333白银研究石板的初衷是为了造福人类,现在竟然成了祸患源头,毁掉它算是在白银的意志之内、情理之中。黄金是白银的护盾,万磁王那样的【我来断后】死法也很说得通。紫师兄……感觉他洗白的可能性不大吧,顶多也就洗成灰的【喂!】

最后,我个人认为逸致你最后那个最终结局,挺好的_(:3」∠)_【所有人都做了该做的事,大多数人做了想做的事。生者得其道,死得得其归。】借用俊哥MAD里的这句,正好表达我对最终结局的看法www

闲情逸致:

嗯,心血来潮。近来夏天很热,而且比较上火,所以频频做关于剧场版的梦。然后梦到了很多剧场版的片段,姑且记一下。如果到时候能中1,2个,就能为省下票费沾沾自喜了。


首先是室长怎么死的,哦我觉得室长一定会死,不过死来死去多半也就是以下几个结局:

一、正常的:单纯的死于力量耗尽从容自裁。

二、煽情的:因为保护安娜/为了给安娜等新王开启木有王的负担的新世界大门而杀掉对手/破坏石板而力量耗尽从容自裁。

三、低智商不可忍的:掉入敌人的陷阱,掉剑然后被迫自裁。

四、低智商且狗血不可忍:因为某些和尊哥相关的原因才会掉入陷阱,然后才会掉剑被迫自裁。


尊哥的话,我觉得尊哥多半和室长没有互动了,看那青涩的发型和特写梦幻的光芒(大雾)。一看就知道是回忆杀,还是赤组的回忆杀。看场面应该就这两个人的回忆杀

一、八田回忆杀:因为有滑板战和尊哥用过滑板,多半是在战斗中,回忆以前战斗的时尊哥教会了他什么道理,然后一口气开挂搞定对手,再甩他一脸吠舞罗一直都在这样的话……

二、安娜回忆杀:从预告片的背景来看,场面应该会出现安娜,多多,尊哥。也许会有出云。这段回忆杀多半是安娜想起3/4人相处的场景,得到鼓舞,振作起来。又或者和尊哥达成身同感受的片段吧。

三、如果还有煽情点的,那就是做梦杀/天堂杀:就是官网首页尊哥跟多多说对不起的那段。


至于其他人的话……

哦,现在瞎的人都看得出主线是绿紫黑王VS金银黑(狗朗),副线是被卷进去的绿红蓝。

反正在经过一大轮跨地历史考究&石板盗窃武装械斗&暗杀未遂事件

&预算燃烧华丽打斗&煽情回忆杀之后……

最后,小白应该会亲手毁灭掉石板,然后石板被毁灭后失去不变的力量失去,从容挂掉吧——黑白BE达成

黄金么,黄金应该是死于坚守岗位为了保护白银或者石板而死的,而且那场景多半还跟万磁王堵在门口,让教授躲进去那样的保护姿势(大雾)——金银BE达成

紫师兄,如果他要挂的话,那请挂得有骨气点,不要被狗朗和三轮的遗言洗白,然后到最后躲开S4的追捕流浪江湖去思考他家美的意义。

吠舞罗,我是真的希望草薙和淡岛有点结局,然后安娜过起了平凡女孩子的生活……

总之,除了伏八之外,全部传统意义上的BE。


最终的结局果然还是石板毁灭,凡人的时代到来了。然后大家表示没有王我们依然可以活得好好的,开始了朝气勃勃哒平凡的生活。


就这样吧。做梦日记更新至6月15日。

 @von Dresden  @晏昕空  @兮凝之 再给我多点设定和3个月(不你没有了),我可以写一篇后记来=。=另外猜中了请你们吃饭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