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写手双人问卷

填好了orz @眼线不是画出来的 啊看见Z子蹭了tag……我也添上吧orz有艾利……然后提到了韩叶喻王啥的【喂喂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比较正式的介绍就是兮凝之这个ID啦w昵称的话,阿兮、兮子都随意_(:3)∠)_不要叫我蠢兮!我不蠢啊(PД`q。)·。’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很认真很有潜力很高产很好的脑洞交流者【。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同人短篇吧,因为最不用费脑子【笑】第一次写同人的时候很作死地写了21w字的长篇,现在看来简直不忍直视的黑历史,幸好没几个人知道那是我写的_(:3)∠)_CP的话,喜欢强强一类的,像尊礼啊韩叶啊土银啊什么的23333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唔,Z子的文风啊……随便写一段艾利试试吧,曾经和她联文写过一个艾利长篇,那时候有尽力向她的风格靠近,不过坑掉了【。

艾利

“利威尔兵长!”艾伦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喊着,但巨人依旧把利威尔甩了出去。

人类最强不是虚称,利威尔操纵立体机动装置平稳地踩在树上。

“注意战斗。”利威尔皱眉。

“是,利威尔兵长!”艾伦兴奋地点头。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最喜欢的作品?我想想啊……Z子坑很多的orz如果说最喜欢的,应该是她刚搞完人设和大纲还没写多少的韩叶吧,情节的话当然是韩文清和叶不修俩人并肩作战的时候啦233333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剧情!对!就是剧情!我就是剧情硬伤orz没救的那种QAQ!Z子的思维很宽,加上干净的文字,感觉很不错www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是表达方面吧,首先是写出的句子有口语和书面语交杂的现象,这个再初期显得尤为严重,不过现在好多了啦_(:3)∠)_还有就是我能感觉到Z子有些脑内的场景并不能很好地用文字表达出来(我也有这个问题感觉没资格说别人啊orz)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现在最喜欢的角色貌似是大眼儿吧_(:3)∠)_我试试w

王杰希的账号称呼不止一次被打趣为“妇女之友”,但他浑然不在意,与其浪费时间听他们说这些垃圾话,不如多研究几分钟的对战视频。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咳,“我想救你”和“我等你回来”这两句话任意~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卧槽?最不擅长的?QAQ!尼玛我写不出啊啊啊啊QAQ!就是那种看起来很有深度很高大上的文……我是个渣渣【蹲

……抱歉果然我憋了那么久还是写不出,参考浮世的文风就好【。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写不粗写不粗写不粗嘛~【地上打滚!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想看到对方写喻王(这个应该没有难为Z子)故事的话,某一人退役之后,另一人的反应?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唔,应该会吧,我曾经给好基友写过一篇拆了自己CP的肉文,就是因为她说她想吃肉了【泪流满面】到现在我都不敢直视那是我写的H文!特么的我的节操……【不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我啊……比较怕旁白和心理描写吧,可能因为语言匮乏,我总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简直没有比这更虐的了(PД`q。)·。’所以每次写的时候旁白只有在不得不的时候出现,而心理描写就被我用人物小动作给糊弄过去让看文的人自己意会去了【蹲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不会啊我只觉得她会2333333333333【因为在填问卷之前就被说如果我来填这东西的话一定很有趣一类的话QAQ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啊,就算是给我看拆我CP的文,也没觉得有多雷,只是单纯无感罢了www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在周宗吧啦,其实一点也不煽情orz就是吧里文组负责人看中了Z子,然后就把她拐到了文组群,后来Z子求文评来着,我就撸袖子上了,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从K到古二再到全职……就这样_(:3)∠)_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知音体?那是啥玩意儿待我去百度一下orz

哦哦哦懂了!就是玩催泪对吧!我来!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着我的朋友【雾草怎么感觉不催泪啊……算了就这样吧我的极限【。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呐呐~中考加油!一定要考上想去的学校【揉揉你~】然后二次元这边,多多产出,写出让自己满意让同好喜欢的文啦23333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艾艾艾艾特谁?!好像基友们都在忙orz不敢打扰啊就算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