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15)[完结]

完结啦~\(≧▽≦)/~【撒花撒花~提醒一下,这章有微双花w

放出的初稿太过粗糙orz有不少事情没交代清楚,表达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不过这些都会在本子里做调整!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料明天晚上会做个宣,还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的说~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c66af

15、

“没错,我就是黑狐。”叶修瘸着腿跟韩文清来到停车场,之后就一直被对方用冷眼盯着。面对无言的质问,叶修十分爽快地承认了自己的隐藏身份。“不过,是你自己误会,我可从没说过我不是黑狐一类的话。”某人解释得理直气壮。

韩文清仔细回忆了当时的场景,发现虽然一方面有叶修的误导,但更多的却是自己的疏忽。他离开前还在荣耀榜单上看到黑狐的荣耀点在增加,而叶修则在一年以前就到这里当了派出所所长,所以他第一时间就排除了两人身份对等的念头,才会一直误会至此。若不是前几日在抓捕刘皓时叶修做得那个特殊手势,再加上刚刚那场过招的试探,他估计会被蒙在鼓里很久。

“现在的黑狐是谁?”他想了一下,继续问。

“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叶修也不隐瞒,点了根烟靠在车前盖上笑着说,“上面不想把黑狐这个名号给浪费掉,说是可以拿来吓唬人什么的,就让我那笨蛋弟弟顶替上去了。”

韩文清沉默,叶修一句话讲得简单,而过程如何曲折就不是外人能知道的。他斜靠着车门看似随意地问了一句,“最后给你的留言,没收到?”

问到这个,叶修忽然就抑制不住地大笑起来,收到韩文清警告般的一瞥才收敛地咳了一声,“叶秋给传到了。”

“不过那话不像是你的风格啊,倒像是你们区那个张佳乐说的。”叶修清了嗓子然后装作一副很深沉的样子压低声线学着韩文清的声音说,“要不要和我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荣耀?”

韩文清身体一僵,脸色黑得愈发深不可测,“你怎么知道我们区有个张佳乐?”

“哥黑了冯老头的电脑。”叶修嘚瑟地用眼角余光扫了对方一眼,“别妄图转移话题,是张佳乐那个家伙没错吧哈哈哈哈哈那么二的话也只有他才说得出来吧!”说完他笑得整个人都在打颤,抖得手里夹的烟都簌簌地往下落烟灰。

“呵,”韩文清讥讽地哼道,“是你们区的孙哲平。”

“……你也黑了冯老头的电脑?”

“半年前的一次任务,他当着我们全队人的面,对张佳乐说的。”

叶修弹了弹烟灰,说,“张佳乐肯定没答应。”

“那你答不答应?”韩文清来到叶修面前,伸手掐掉对方嘴里的烟。

“老韩,你要知道,我们认识不过十天。”

“七年。”韩文清更正。

“有六年零十个月的空窗期。”叶修补充,随即问道,“不过听你这意思,是想跟哥共度余生的节奏?”

韩文清看着他,身体向前逼近叶修,“回答!”

“哎哟我操老韩你认真的?!”叶修后退半步。

韩文清没说话,再次紧逼过去。

“停停停!”叶修伸手阻止,“看在你情深意切苦苦暗恋多年的份上,哥考虑考虑也不是不可以。”他看似勉为其难地砸了砸嘴,又点上一颗烟,说道,“可惜哥在这方面没什么经验,咱得先商量好了,要是一口价拍下来货到之后发现不满意怎么办?包退么亲?如果……”

韩文清不再理会叶修讨价还价的垃圾话,一把抓住对方的后衣领,拖拽着把人扔到副驾驶座上。

叶修还在絮叨,而他乘坐的那辆车正融入城市绚丽的夜景之中,随着车流,缓缓前行。

END

2w字搞定ヽ(*≧ω≦)ツ原本以为故事写不到2w,还打算塞一个小番外进去,结果再多就爆页数了orz虽然最后的结局让我纠结了一天拟定了N个方案,最终熬成现在这一种,感觉还是挺有趣的23333

总之这个故事写得很高兴w感谢 @呍 陪我熬了那么久,虽然我觉得你玩我玩得也挺高兴的【。

谢谢一直追文的人w韩叶可有爱233333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