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14)

完结倒计时2(。)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be047

14、

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两人身上,除了“快”他们找不到其他的词来形容这一场对战。极致的速度晃得众人眼睛酸涩,想眨眼却不愿错过半点动作。

韩文清动作刚猛、力道十足,叶修则取角刁钻、出其不意,两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解脱反拿环环相扣,锁扣压拧各种手法变化无常。

原本应该速战速决的对战被两人硬生生拖延成了拉锯战,每每快到有结果时,又会被将败的一方险救回来,看得众人揪心不已,连呼吸都不由自主地放轻,生怕惊扰了侧坐在沙发上打得难分难解的两人。

又过了一会,叶修渐渐有了招架不住的迹象,众人一看,这结果正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不由得握紧了拳暗自为韩文清鼓劲儿。

叶修被韩文清逼得往后不停挪动,左脚却在原地不动声色转了个角度。终于拉到一个合适的长度,叶修抿了下嘴唇,看准角度蜷腿就往韩文清脖子顶上去。对方的速度极快来势凶猛,即便韩文清瞬间反应过来想要格挡却也来不及了。哪知韩文清完全没想要格挡,他不避且进,一手扣住叶修右手的手腕,一手压住对方的左胳膊直直地从臂弯上穿过去。在叶修膝盖抵住韩文清喉结的同一时刻,韩文清的大手也已经锁住叶修的咽喉。

“我们这算是……”叶修被强制性压在沙发上,他吞了口唾沫抬眼平静地问。

“同归于尽。”韩文清盯着他的眼睛,声音带了股凶狠的杀气。

“说得那么壮烈做什么,我觉得用打成平手这个词比较适合现在的气氛。”叶修率先垂下自己具有攻击性的左腿,以极其放松的姿态瘫在柔软的沙发上,“手快松开,难道真要掐死我不成?”

最后一幕看得众人瞠目结舌,等两个人分开之后才意识到对战结束了。平局?!这也……太坑爹了吧!说好的跪下唱征服呢!?

有人想说点什么,还没张嘴就看见韩文清单手把叶修拖了起来,“你们继续,玩得开心。”他留下这句话,拽着手上的人大步离开包厢,从外面还隐约传来“注意形象注意形象啊,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的说话声。

TBC

这一章产出量少且艰难orz打斗苦手……

同归于尽一定有人之前猜到了2333

13章结尾稍作修改,这章有疑问的可以去看一下ww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