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08)

CP14想突突一个韩叶小料_(:3」∠)_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4bfa6

08、

案子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对Gay吧进行的二次排查让众人把目标集中在一间名为“G”的酒吧上。

“啊!那个零骚的很哦,当天可引起不小的动静呢。”站在吧台后面的青年调酒师在叶修的引导下,很快就把话题聊到失踪少年身上。

“怎么会……”叶修坐在吧台旁,用夹着香烟的左手托起下巴,缓缓呼出一口烟,不是很相信地皱眉,“他平时安静得要死,说话都不敢大声。”

“有人闷骚有人明骚,他呀,就是那种平时闷到极致,一喝醉就骚到骨子里的人。”调酒师动作利索地调出一杯鸡尾酒,放到叶修面前,意味深长地笑道,“请你的。”

叶修笑着摇头,把子弹杯推了回去,“他不是就这样被你送酒送醉的吧?”

“哪能啊,我送酒也是看人的好吗?我比较欣赏你这一类型的啊!”调酒师大呼冤枉,眼睛在叶修扫了一圈,凑近刻意压低声音说道,“我技术很好的,你要不要试试?今晚等我下班……”

眼见着话题偏得越来越远,叶修想不着痕迹地拉回来需要绕几个圈,而要想把事情完整地套下来又得费不少力气,太浪费口舌和时间,无奈只好给酒吧外面的韩文清发了条短信,“哥魅力太大,调酒师正拜在西装裤下跪舔,限你两分钟之内出现在哥面前完成你作为守护天使的使命。”

 

韩文清的动作很快,但穿过喧闹的人群和冷眼拒绝了一个男人的搭讪让他浪费了超过两分钟的时间,等他来到最里侧吧台的时候,叶修的面前已经摆了两杯颜色鲜艳的鸡尾酒,而他本人正叼着烟和调酒师不咸不淡地聊着。

“一杯饮料。”韩文清边说边把叶修手旁的酒一口一杯,喝得干干净净后把被子重重定在吧台上。

调酒师似乎是被韩文清来势汹汹的气场给震住了,他愣怔了几秒才转身调了杯软饮递上来。“你来做什么?”叶修语气不善地丢给韩文清一个白眼,态度极其冷淡,而下一刻又向调酒师的方向侧了侧身子主动搭话,“你刚不是说我朋友喝醉酒就发骚么,继续说啊,我挺好奇的。”

调酒师见到眼前这场景,脑中立刻补出了一个完整的狗血故事。本着“就算约炮不成功也要膈应对方男友”的心思,他立刻很配合地接下猛然转变的话头,“说出来你别不信,你那个朋友那天可是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把衣服脱得只剩三角裤头,还唱了一首《征服》,就在……”

调酒师把当时发生的事情详详细细都讲给了“挺好奇”的叶修,说了该有十多分钟,等他还想再继续些什么的时候,就看见旁边凶悍的高大男人把饮料轻轻地放到叶修面前,黑着脸问,“闹够了没?”

调酒师正期待有什么经典桥段的出现,就见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喝完饮料,站起身说,“闹够了,我们回去吧。”

目瞪口呆的调酒师望着俩人并排离去的身影,默默把吧台上的空杯子收了回去,并表示经典狗血桥段不是想看就能看见的。

 

挤出酒吧的两人都长吐一口气,从调酒师的叙述中能剔出不少有用的东西。韩文清打电话通知蒋游去调能拍到酒吧后巷巷口的街道监视器录像,而叶修则默不作声地往前走着,走着走着有点摇摇晃晃的。韩文清觉察到不对,挂上电话转身就问后面的人,“你怎么了?”

“饮料可能有问题……”叶修抬头,露出一双有点迷茫的眼睛,“我酒量不是很好。”

韩文清想起自己点的那杯软饮,有点无奈又有点认命地把人拽到身旁,说道:“跟好,我送你回家。”

“别,不回家,直接去局里。”叶修揉揉眉心,他走路虽然有点不稳,但思绪还是蛮清楚的,“队里不是有过夜的毯子么,躺椅子上凑合一夜得了。”

“你对队里的事情知道得挺清楚。”韩文清淡淡地说。

“那是那是,好歹是副队长不是?”叶修呵笑,手扒着韩文清的肩膀紧赶慢赶才跟上对方的步伐,“你走慢点,我要跟不上了。”

韩文清放慢了速度,配合着叶修的步调先前走着。他看得出来,这男人的左腿受过伤。

TBC

有些地方并不是很满意orz等校对的时候细致二修!

评论
热度 ( 25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