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我有特殊的掰弯技巧之韩叶篇

#韩叶

#借了点儿梗,梗的出处如下图w


韩文清正来回拖拽大漠孤烟与君莫笑的对战视频的时候,右下角的小企鹅突然弹出一个抖动窗口。一看窗口上面大咧咧的“君莫笑”三个字,韩文清情难自禁地钱包脸了。要知道,就在二十分钟前,大漠孤烟倒在了只剩一层血皮的君莫笑脚下,而且他明显地感受到,对方是故意只剩一层血的!

——老韩,问你个事儿呗。

——说。

和叶修开门见山第一句相对的是韩文清直截了当的回复。

——有关注娱乐圈的明星不?有喜欢的没?

——问这个做什么。

——不是我这边有个萌妹纸好奇嘛,就拜托我帮忙问问,反正也就是一顺手的事。

叶修左手不紧不慢地敲着键盘,右手握着鼠标,用余光瞟着电脑右半边屏幕上的游戏页面,上面一个头顶“孤烟直不直”名字的拳法家正带着一小队人刷五人副本。

——没有

几乎是同一时间,连个标点都没有的俩字就蹦到叶修眼前。

——哎哟我说老韩啊,谁没有个青春年少的时候,女神什么的哥懂~别害羞,快告诉哥是哪位,随便说个都行,好歹让哥好交差啊~

韩文清盯着那俩无比销魂的波浪号抽搐了下嘴角,接着板脸皱眉敲上去俩字外带一句号。

——没有。

——那退而求其次,妹子又问你喜欢什么味道的香波或香水啥啥啥的……

“队长!隐藏Boss!”耳机里传来新手惊喜的叫喊,叶修发了句“急什么,boss跑不了”的文字泡就操纵着孤烟直不直一个冲拳迎了上去。

指挥其他几人轻轻松松拿下boss,结果还是没掉落自己需要的稀有材料,这都把副本次数给刷爆了。叶修边感叹自己今天时运不济RP不足边点着一支烟,眯了眼吸起来。视线扫过左边的对话框,就截止到自己说的那句话上面。

唉,是不是我攻势太强老韩他招架不住了?虽然叶修很希望这样想,但根本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小号的副本次数刷完了,叶修想换个号再来,发现手里剩余的号没有合适的等级。

诸事不顺呐诸事不顺……

——问这个做什么。

一行黑体字弹出来,叶修耷拉着的眼皮往上挑了挑,手指在键盘上迅速跳动。

——复制粘贴可耻啊老韩……我也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不如你们Q对Q交流?你的女粉丝,声音听着软萌的,不聊聊?

韩文清皱眉。

——不了,我不喜欢香水。

那边紧接着追出一句。

——那你觉得什么味道好闻!大宝SOD蜜?强生婴儿润肤乳?

——……

韩文清的脸已经黑下来,他咬着后牙槽打出五个字。

——六神花露水

正聊得“惬意”的叶修看到这个答案,一口烟差点儿憋在嗓子眼。

——六神花露水?清凉薄荷味的那种?

韩文清回复一个“嗯”来了个板上钉钉。

于是在一个月后的冬季全明星赛上,韩文清与满身花露水味道的叶修,不期而遇,BGM黄少天崩坏的“天呐大冬天的你擦什么花露水啊阿嚏阿嚏卧槽卧槽我对花露水的味道过敏啊阿嚏阿嚏阿嚏叶修你离我远点快快快……”

END

一想想大冷天的,每次叶修洗完澡都要裸着往身上擦六神就忍不住23333333333叶神,您受冷了快让韩大大温暖你23333333【捶地!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