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时光渡我》小料宣传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PARO

执笔:兮凝之

封绘:六页 @六页的饲养盆 

封设/排版:禁爆乱正 @禁爆乱正 

插图:雪君 @赤青螺旋 

字数:1.1万

页数:24p

价格:10元

预售时间:11月18号晚8点——12月8号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537597751

试阅:http://xiningzhi.lofter.com/post/1ed7ef_119907bd

CPP链接:http://www.allcpp.cn/d/125900.do

CP21结束后就应该能发货吧

最后,小料里还收了未公开的2k字左右的肉渣XDD


正事说完了,现在开吹!

感谢六页太太的封绘!!!超棒的qwqqqq我不敢说我脑出来的场景不及太太画出来的十分之一好看qwq切切和爆豪的这个姿势!真的好撩啊!我仿佛就拿着荧光棒,在旁边尖叫打尻!赞美太太,赞美帮我联系太太的亲亲莼!!

再感谢我的莼爸爸!她有这么——————好!脑洞是和她一起浪的时候脑粗来的,当时一边吃关东煮一边和她说了一点剧情,没打算真写出来的,后来越说越忍不住,回到家就开了头,然后撸了出来!她大概就是我写切爆的动力了23333这本小料也是她一手包办出来的!封设也好内页排版也好!都超级棒的!文也好次!!给你疯狂比心!!!!

也谢谢雪君忙碌之中接了我的插图qwq kisskisskiss甜甜甜,切切的腰线……啊!我死了!鼻血!爆豪的那个惊讶的眼神也很dokidoiki!切爆好次的!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